kokaikin

猫男

20160507

回忆过去其实是相当勇敢的事。

点开日记,居然只剩下四篇无里头的句子。

相册打开了,还是不够胆点开过往甜蜜的对话。

从前的博友,在2016年登陆过的我都点开一个个看了,都没有更新。


一个人一个活法。

你爱喝酒你爱泡吧 你爱看书你爱夜跑 你爱半夜三更赶paper 你爱闻鸡起舞朝九晚五

你争取奖学金出国留学 你争取实习奔波劳碌 你争取出游见识世面 你争取多上一天班挣钱

你上网复制粘贴论文反正能照样毕业 你读个四五遍原著默默啃文献

你眼里我肯定太无趣 我眼里你简直都神了

世界上有太多诱惑 身边的人都这样啊我干嘛也不这样 他喊我一起干这个啊干嘛我不干这个

不变的是时间真的在走 每分每秒在走 

得到什么 失去什么 都是我们的选择

以前从不觉得大家都差距这么大 直到大家分开读书了 环境不同了朋友不同了看到的东西不同了


感觉你变得烦躁了 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乐观是一件好事 不 我到底是认识你吗?认识那个真实的你吗?


也很期待七八年后的我们

评论